自然方式增高:探索身高增長的自然方法和策略

生長板閉合限制了身高增長潛力,其閉合時間和遺傳因素對增高計畫關鍵。

許多人因身高不足產生壓力,認識這些心理挑戰並找到應對方法,能助於建立增高計劃的正確心態。

眾多增高方法中,選擇和實施適合自己的方法是一大挑戰,需要考慮個人狀況、生活方式和目標,並需要長期堅持。理解這些可以助於更好應對增高的挑戰。


不採取適當的方法和策略,可能無法達到預期的自然方式增高效果

我們會探討限制您身高成長的原因,如生長板閉合、遺傳和年齡,並提供應對策略。

將強調適當方法如適當運動、均衡飲食和良好生活習慣的重要性,這些可助於身高增長。

強調達成理想身高需要堅持和耐心,並提供一些鼓勵的方法。深入理解這些將幫助讀者在增高旅程中保持動力並達成目標。

解密身高增長的奧秘: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驚人影響

儘管一般成年人(18歲以上)的身體生長逐漸減緩甚至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之前,他們仍然擁有巨大的身高增長潛力。只要方法得當,一般成年人有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骨骼完全閉合的平均年齡約為25歲,對於身材較矮小的人來說,由於發育較晚,骨骼閉合時間可能會推遲到25歲之後。在這段時間內,通過適當的鍛煉和營養保健,給予骨骼適度的刺激,可以實現令人驚喜的身高增長效果。

對於年齡超過25歲、生長板已經閉合的成年人而言,雖然自然身體增高的機會微小,但通過其他途徑,如調整飲食、改善睡眠習慣、增加運動量和管理情緒,仍有可能實現身高的增長。特別是對於存在盆骨和脊柱隱性畸形以及生理彎曲的人來說,通過糾正這些問題,他們可以實現身高的增加。總之,即使在成年之後,增加身高仍然是可能的,只需要正確的方法和努力。在追求身高增長的道路上,堅持不懈的努力是關鍵。

基隆妥樂高增高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姿勢不端正"是尋求增高者的常見問題,主因是長時間的不良習慣導致脊柱彎曲。然而,透過治療和矯正,姿勢可以變端正,脊骼可以伸展,使成年人瞬間增高1-3公分。

透過訓練,我們可以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健康。矯正脊柱彎曲可以帶來顯著的身高增加。尤其是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機會增高5-10公分。讓我們矯正姿勢,挖掘身高增長潛力。

基隆妥樂高增高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這些只是妥樂高合作計畫的一部分成功案例,學員身高增加1到12公分,對於工作、特定職業如警察、消防員和模特兒等有所助益。
妥樂高的計畫也幫助企業領導者在事業上保持競爭力。這證明了他們的方法有效,不僅能實現身高增長,也能提升職場機遇和自信。
每日15分鐘練習,就能見證變化。他們的醫護訓練團隊會與您一同走過增高旅程,隨時追蹤進步,並快速回答問題。
但別的地方未必如此,一些商家售賣的增高產品,面對客戶問題時,以各種藉口敷衍,使消費者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基隆妥樂高增高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等於增加6-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對了!他們有實體的諮詢所可以前往詢問,讓人更放心。

基隆妥樂高增高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基隆妥樂高增高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基隆妥樂高增高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基隆妥樂高增高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基隆妥樂高增高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南投轉骨門診價格,妥樂高專業服務有目共睹!

臺東青少年成長門診收費身高來自於遺傳的影響能夠達到60%-70%,但是不要忽略了剩餘30%-40%的影響,從孩子的出生到骨骺閉合這之間十幾年的時間,影響力也是非常大的。如果不注重身高的管理營養等方面,可能會損失多達10釐米的身高,都是有這種可能性的。宜蘭生長板腱查收費
所以,要給孩子按照不同年齡段,營養專家根據營養學會給出膳食指南,按照這個標準給孩子做營養的均衡,包括充足的熱量,就是主食。應該有蔬菜、水果,種類要繁多。還要吃一些優質的蛋白,主要是肉、蛋。對於生長期的孩子,紅肉比白肉更重要,紅肉指豬、牛、羊肉,白肉指雞、鴨、魚、蝦。雞、鴨、魚、蝦也很好,是優質蛋白,但是這其中不含有鐵,對於生長期的孩子,鐵也是非常重要的,是血紅蛋白的原料,攜帶氧氣到全身各個臟器,所以非常重要。奶也是很重要的食物,因為有豐富的鈣質,至少大孩子要保證一天一次奶,大概200毫升。 員林長高看什麼科建議
對於生長期的孩子,如果不是奶吃的特別多,食量不是特別大的這種孩子,還是要小劑量的補充一點鈣劑比較好。要想長得高還可以吃一點鋅,鋅製劑對於生長也是非常重要的。此外,就是要做縱向蹦跳的運動,每天能夠一個小時以上是最好的,而且最好是連續運動,如果非常碎片化的運動,比如一會10分鐘,一會20分鐘,這樣湊一個小時效果就會大打折扣。還要保證孩子充足的、高品質的睡眠,才能夠保證孩子有正常生長激素的高峰,對孩子的生長才會有全方位的促進作用。 新北妥樂高長高教學有效嗎

回家過年,享受親情 文/韓聯鵬 身在異鄉,每當臨近春節想到回家過年,那可真是望眼欲穿,歸心似箭啊! 然而,如今竟然有“恐歸族”怕回家過年,而寧愿“獨在異鄉為異客”,這實在不可理喻。因此,便有人議論說,“恐歸族”是人情社會的“異化之果”,是“現代與傳統無奈的碰撞”,并希望“恐歸族”“不以物累”,而要面對現實。 我覺得“恐歸族”在心理和精神上一定是有毛病,多半為世俗的“衣錦還鄉”和現代社會的“風光無限”的束縛,這種人十分在乎世人的眼光和臉色,一旦想到自己在“江東父老”面前的寒酸相就怯于回家,殘忍地放棄一年一度的美好時日而自作自受。 事實上,一個人怕不怕回家過年,關鍵不是窮富和地位,而是有沒有自強自立、自尊自愛的做人準則,能否堅持“我就是我”,不被別人和環境所左右的人格魅力,我們要堅信,窮人雖無錢,但在做人和道德良知上絕不比富人差,完全可以自豪驕傲地面對大千世界的眾生相。 我們只有具備了這樣的人生觀,才能豁達大度、坦蕩從容客觀地處世和做人,才能不計較”小人“的鄙視和白眼,而挺直腰板昂首闊步地回家過年,欣賞漫漫旅途的大好河山和自然風光,享受至誠至愛的鄉情、愛情和親情,感受祖國傳統節日的溫馨和快樂。 回家過年 文/曹愛明 “要回家過年。”年還未到,母親的聲音就迫切起來。 “一定回家”,不敢再敷衍母親。回家過年,不僅是父母對子女的要求和期盼,也是我們每一個在外的人的希望和期盼。 回家過年,把我們的祝福帶到親人的身邊。我們會有失意、落寞、窘迫、沮喪的夜晚,也會有陽光燦爛、春風拂面的早晨。我們可能為了一朵花的凋落黯然傷神,也會因為一棵小草破土而欣喜不已……我們會有實現不了的愿望,也能有意料之外的驚喜。父母的健在安康是我們最大的幸福,把我們取得的成績和榮譽告訴父母,把我們新的希望和夢想告訴他們,讓他們分享奮斗的快樂,工作的幸福。 回家過年,聽聽老奶奶的往事,聽聽母親的家長里短,再聽聽父親說說村子里的人事變遷。在他們越來越深的皺紋和日漸灰白的頭發中,聆聽村莊的前世今生,體味一種沉淀的厚重。 回家過年,看炊煙在房頂氤氳,像小鳥們在墻頭鬧騰,和兄弟姐妹聊聊兒女的調皮,跳跳快樂的舞蹈,在老樹上找找兒時留下的印記,感受鄉村濃郁的生活氣息,重逢童年的美好記憶。不覺間,孩子跟我們一樣高了,父母期盼的柏油路鋪到了家門口了,那棵兒時栽種在門前的海棠,簇滿了花蕾…… 回家過年,把塵埃拂去,把春聯貼上門欄,把老祖宗留下的水缸挑滿。把豬頭煮進大鍋,做八大碗,吃團圓飯,看春晚,祭拜祖先神靈,過一個歡樂祥和的幸福年。 回家過年的感覺真好 文/徐建華 農歷臘月二十六,遠在新疆的召姐帶著小女兒,不遠千里回去看望年邁的奶奶。召姐把一張與奶奶的合照和一張奶奶的單人照發在了家人的微信群里。看到照片后,我的第一感覺是奶奶比以往顯得蒼老了許多,心里頓時酸楚得難受。臘月二十七午后,父親發來一條短信說,奶奶今年85歲了,他想在正月初二給奶奶過個生日,讓奶奶開心開心。召姐發在微信群里的照片和父親的短信,改變了我在自己小家過年的計劃,大年初一下午,我和妻子帶著兩個孩子驅車趕回老家,一路高速暢通無阻,很快我們便回到了魂牽夢縈的老家。 大年初二上午天氣陰冷,快到晌午時,天一下子放晴了,陽光照暖了整個院子,奶奶的祝壽儀式也開始了。家人們先一起祭奠了爺爺,再按輩分長幼依次給奶奶磕頭祝壽,父親飽含深情地吟誦了自己創作的《老母親真偉大》,五爹和姑媽們為奶奶合唱了《母親》等經典歌曲,家人與奶奶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并爭相與奶奶合影留念。不知是誰喊了一聲:“開席嘍……”只見一盤盤美味佳肴從廚房端出,所有的親人圍著奶奶坐了下來,親人們共同舉杯,祝奶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一時間,整個院子歡聲笑語,觥籌交錯,所有的親人們都盡情地享受著這份快樂與幸福!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也總是那么短暫!初三上午,我和妻子孩子依依不舍地告別了親人。今年春節,因為回到了老家,因為見到了多年未見的親人,因為看到了家鄉舊貌換新顏,我的內心踏實滿滿、幸福滿滿!也讓我對“過年”有了更深的感受:年就是這樣,隆重而來,悄然而去,一年又一年,送走了冬寒,迎來了春光;一年又一年,迎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一年又一年,豐滿了記憶,蒼老了容顏;一年又一年,期盼中載滿祝福,愿望中滿是平安…… 回家過年的感覺真好!回家過年讓我切身感受到了父輩們對奶奶跪乳還恩的孝心,讓我對“孝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面對貧窮的父母,錢到為孝;面對孤獨的父母,相伴為孝;面對脾氣暴躁的父母,理解為孝;面對患病的父母,照顧為孝;面對嘮叨的父母,聆聽為孝…… 有錢沒錢,回家過年 文/毛自平 年底漸近,過年馬上就到了。新年的氣息越來越濃。走在大街上,人們已經不難從彼此的交談中,從各自的穿著中,感受到過年的味道。盡管這個冬天是那么寒冷,可是,大家對于過年的向往依然是那般強烈,俗話說得好:有錢沒錢,回家過年。 是呀,有錢沒錢,回家過年。無論是富有,還是貧窮,年是終究要過的,只是窮人與富人過年的方式有所不同罷了,但過年的意義是在的,我們不能說,富人的過年才有價值,窮人的過年沒有意義。對那些從年頭就出外打工掙錢的人們來說,過年的意義是重大的,是深遠的,他們不但負擔著養家糊口的重任,而且寄托著一家人的思念與盼望。年底到了,過年近了,一家大小,都指望著他回家呢,孩子等著給買新衣服,等著給備齊來年開學的學費,老人家等著給買點好吃的,伴侶等著另一半早日歸家,敘敘情,談談心。有時,一年到頭,在外奔波,到年底,并不能掙到多少錢,有時遇到黑心的老板,還領不到幾個工錢,想想,心里真不是滋味,可是,只要想到老家還有一家子人等著自己回去呢,心里必定是溫暖的,只是委屈只能一個人往肚子里咽了。 過年表面看只是一種形式,實質上,過年的意義是不可否認的。沒有過年,許多人也許只是往家里的銀行卡上轉賬一點錢就算了,但是因為有了過年,光轉點錢或許真的不行,因為過年不僅需要錢,更多的是親情的梳理,是親人親戚的團聚,是朋友間的敘話,如果人不回家,那年咋過,那年還能過好嗎?答案不言自明。 有錢沒錢,回家過年。無論你在外勞碌奔波是否賺到許多錢,是否真正實現了年初的愿望,也請你在過年之前,抓緊買票,回家吧,過年,只要到了家里,一家人團團圓圓,這年才過得熱鬧,才過得有意思,才過得溫暖,才過得幸福。 回家的快樂 文/毛臣 這一年似乎又過得特別快,天氣熱了又變冷了,雪花將至就是過年的氣息來了。 近日媒體有報道霍金預言地球活不過下一個千年,看后莞爾。平凡普通的人,無法預知全人類的命運,終日奔波只為生活種種的貧民百姓,越來越多的在回歸家庭。 年少時,仗劍走天涯,為事業為愛情打拼,張開雙手覺得整個世界都是自己的,未來像一個巨大的肥皂泡,五彩斑斕讓人向往。時間,像一臺粉碎機,滿紙漂亮的夢想計劃,都在不斷的進入后支離破碎,一地的紙屑付諸東流。人大抵總是不信命的,所以總是要折騰許久,才承認有些事情的定數,自己無法逾越。 大學畢業之后,我在讀書的這個城市開過小店,辦過公司,換過七八份工作,談過2次戀愛,這些都以失敗告終。那年冬天,金融危機鬧的滿城風雨,在愛情事業雙失敗的打擊之下,我終于放手離開了所在的城市。六七年后,成家立業,依然要為生活奔波勞累行走。 離家鄉越來越遠,擁有的越來越多,快樂卻越來越少,連見父母一面都是奢侈。生活總有千種羈絆網住你,回家的快樂我已經多久沒有了。人憋的太久,以至于到了冬天,天氣變冷我就像《小王子》里的狐貍一樣,每臨近春節一天,我就感覺到無比的幸福。到了回家的那天晚上,我會打足精神,連夜開車回家而不困倦。車每離家鄉近一公里,幸福也似乎多增加了一分。 這一年,我終于搬回了家鄉省城工作,盡管依舊不知道新的工作能穩定多久,可是我無比珍惜這一次回家的機會。每個月,哪怕只有一天的休息,我都會連夜趕回家。車行至離家老遠我就按起了喇叭,老家的大黃狗一定又開始吠叫起來迎接我,寄養在家里的大花貓也一定喵喵的叫個不停,父母特意晚睡開燈等著我,從車后備箱搬一箱箱我帶給父親喝的酒,那一瞬間的幸福熱鬧都是無比珍貴的。回家,我是這個特定區域里的唯一,能帶給他們歡樂的唯一,我樂享這一個“唯一”的身份。 有時候,幸福就是不斷的重復,重回過去。回家的快樂,你多久不曾有過?從現在,開始盤算,每一步,回家的路,都充滿愛的味道。 這一生,我們都將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家,再出發,重復的過程,就是幸福的過程。 >>>更多美文:好文章

他們等待顧客 文/吉日木吐 滿足他人需求 也滿足了個人欲望 十一月初下雪兩天 窗口前掃雪金鼎 有多少話語落在那里 他們為掙錢供養家眷 起早貪黑來到大廈根前 天天生產食品服務就餐人 大款都是這么來的 文學進入蓬勃展翅階段 探索藝術和技術 兩廂情愿融合中 服務大眾享受時代福利資源 借助互聯高速網絡 豐富智慧資源傾斜而來 那是河流態勢 人們游泳在其中 用指尖穿梭愛不釋手 獲得需要的正中懷 藝術傳播走出紙媒 跨領域跨媒介 走出嶄新多媒體結構中來 生命超越自私的我 擇一事終一生 百萬支援溫暖一座城 科技探求撐一片天 放棄私利融入大流 服務全體人價值所在 貢獻前頭蘊涵合作 世界同等交換之路 世界物聯網通如此奇妙 一個循環往復里同渠道 家門口的服務見證更優質 手頭活兒拿起便利他人 壟耕盡頭搭起帳篷銷售果實米穗 果實兌換填飽他人送上路 人人為我干,我為他人踐行 世界誰也離不開一個命字 相互竄叉交織構筑生物鏈 桑梓之情 萬里扶桑心人大度 從教從云翳故我在 一生與之結合改變念頭 跟隨大地山河同寢 人生面對世間表象自己分辨 人生路途不要再相信 那些花言巧語裝蒜的人 騙子的話語更有誘惑力 但是回頭回想起就沒人信了 心里有數不再與這種人聯系 時間會考研每個人說和做的是否有一致 韻律上改變夾帶私貨開跑偏車了 不管是親朋也好一一澄清 哪個是過得去哪個是正在腐化墮落 一家人一家門 遇見的資源共享機遇 抱團取暖合作共贏 輸送加密信息愛情公寓 日子好過住家油鹽醬醋里 算經典語了 墻上貼壁紙跑馬路 滿紙框架標語符號 渲染出來個人俗語 對話截圖半拉客機 圍城里的自我陶醉 家是兩人共同經營 幽會然后又各自回家 獨立自主有各自空間 互不打擾,各自安好 僅僅只是有那么一點點 交叉點,其它都是浮云 自我感覺圓規上的跑道 沒有任何紛紛擾擾走自我路 踏雪尋梅是誰 自己一個人在家 天空之城飄飄欲仙欲死聲音 昏昏沉沉的暗夜精靈王座 詩歌里填補充饑 下雪了嗎第二天了 冬天來臨之前談戀愛 床上躺著玩手機看電視 給予自身準備暖窩 遮風擋雨就行 有穿越話語蘊藉的典范 創造歷史的島嶼 島嶼人熱情昂奮 各自安好都戰隊分成兩半了 一個是空心菜一邊 投靠境外勢力挾洋自重 拋兩國論做長官的快樂里 鼓動士兵與島共存亡 自己卻尋找逃跑路線 另一半的人高興壞了 站在國民一邊 迎合解放人繞島巡航 回家的路原來這么近便 承認自己是華夏人 為祖國統一做出貢獻 午夜廣場舞走過 雪花飄飄欲仙 空中花園寶寶 燈光秀恩愛攜手 踩著毛茸茸地面 感受大地溫暖時刻 如果冷的話蓋被子 美美噠睡一覺 抱著你睡夢中 相信自己雪亮眼睛 大眾選擇是唯一 親自下廚動手做飯一樣 九十七歲連任市長 不是年齡問題是能力問題 大眾點評大眾選擇推波助瀾 用人機智上搞出了動靜 大家喜歡大庭廣眾風味 沒有貪污腐化的說 推出一個個清廉的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簡單的事 更要認真做 文/張聰蓉 我原先對簡單的事是不大認真的,認為簡單的事,簡單做一下就行了。比如做我愛吃的涼拌菜,我就是到農貿市場買幾根嫩黃瓜,在砧板上拍幾下,放點調味品就做成了,真是簡單。 后來,經歷的事多了,我發現簡單的事也需要認真去做。一次,我去一個朋友家里吃飯,他做了幾道涼拌菜,可謂色香味俱全。菜料很豐富,有七八種,切絲、切丁、調味、腌漬、攪拌、擺盤,他把裝好的涼拌菜放在餐桌上時,一盤五彩繽紛的菜立刻被我們消滅光了。大家嘖嘖贊嘆:“這菜真是好看又好吃”。 吃了朋友做的涼拌菜,我深受啟發。有位偉人說,世界上怕就怕認真。我們的生活中,每天都有許多簡單的事,都需要我們認真去做,哪怕是做一頓飯,給花澆一次水,都是簡單的事里,蘊含大道理。越是簡單的事,就越是需要我們認真,只要認真,用心,再微小簡單的事,都能成就生活不平凡的幸福。 簡單的美好 文/商玉玲 記得那時還是學生時代,6個女孩住在一個宿舍里,正是愛美的年齡。那年夏天,我買了一件樣式新穎、設計古怪的連衣裙,這件連衣裙有個特點就是拉鏈和搭扣全在后邊,穿的時候必須得有一個人幫忙在后邊拉上。于是每次都是宿舍里的人幫我。 那時年少氣盛,和宿舍另一個女孩不對路,彼此之間不說話。有天晚上,約好和鄰班的幾個同學去看電影,說好在電影院門口見,我準備換那件漂亮的裙子去看電影。 剛換上,我就傻眼了。因為我發現,宿舍里就剩下了那個和我不對路的女孩——誰幫我拉拉鏈呢?正在此時,有人敲門,是一個男生來找這個女孩。我更尷尬了,如果這個男生進來,就預示著我不用出去看電影了——我怎么可能當著這個男生的面另換衣服呢,也不可能自己拉上拉鏈。 就在她準備開門的瞬間,我“喂”了一聲。她扭頭看了我一眼,冷冷地說:“有事嗎?”我略帶尷尬地指了指自己的裙子。她“哦”了一聲,面無表情地說:“我幫你拉上吧。”然后,就快步走到我床邊,熟練地幫我拉上拉鏈。再然后,就在她手指觸到我頭發的瞬間,我倆都笑了。 我開心地去看了一場電影,和這個女孩從此芥蒂全無。之所以想起這個多年前的往事,是因為前天傍晚在廣場上散步,看見兩個女人在我面前竊竊私語,對旁邊的一個女孩指指點點,捂嘴偷笑。我好奇地看了一眼,就發現了狀況,那個女孩裙子的拉鏈在側面,或許是出來散步時忽視了,沒有拉上,內衣都露出來了,但她渾然不覺,依然走得飛快。 我跑到她身邊,向她示意腰部。她不解地看了一眼,臉頰立即緋紅。她快速拉上拉鏈,不好意思地向我微笑了一下,快步向前走了。 看到她略帶羞澀的笑容,我不知怎么就想起了那件多年前的往事。學生時代的往事,已經讓我謹記這樣一個樸素的真理,那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美好,有時其實很簡單。 簡單 文/張志宏 我的生活,簡單到不能再簡化。慵懶,是我的主調。有人說,越簡單,越快樂。我常常因雜念而痛,于是我信。冰心說,只要你是簡單的,這世界就是簡單的。我試圖反復體會,真的有了愉悅。 世界至繁,天地至簡。簡單,質樸,真實,親切,少了貪婪,淡淡的,不失為一種追求。不論別人怎么看,堅持自己,樂趣無窮。 簡單是一門藝術。讓自己簡單起來,需要常常打理。假如十天半月不讀書,就簡單不起來;假如事事刻意,就簡單不起來;假如繞在功名利祿里,就簡單不起來。古人云:“人心一真,便霜可飛、城可隕、金石可貫。”自己果真簡單而純凈了,還怕世界不簡單嗎? 簡單即幸福 文/朱詩慧 有幸閱讀了美國哈佛大學博士泰勒·本·沙哈爾《幸福的方法》一書,感覺心里一亮,受益匪淺。 “要想提升我們的幸福感,簡化生活是一個最佳的方法。”泰勒博士書中說道。 是啊,簡單即幸福。 越單純越幸福,越簡單越幸福。很多時候,幸福真的并不是想像中那樣遙不可及,不可觸摸,復雜難懂。細細地留心生活,你會發現一個美美的懶覺,一頓溫馨的晚餐,一個健康的身體,一顆良好的心態,一杯清香的早茶……這些都可以成為我們幸福的源頭。 在談及為何追求幸福時,作者認為這是因為幸福是生命的一種基本需要,幸福在人們所追求的目標中是至高無上的,其它所有目標的終點都只是去往幸福的起點。幸福的感覺更多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有時卻很簡單,簡單到只因一件小事,一句簡單的話語。所以,我們追求幸福更多是因為追求一種生活的方式和態度,為了享受幸福所帶給我們的滿足感以及愉悅感,讓我們體驗到人活著的意義。 泰勒博士這位幸福課講師,以充滿智慧的語言風格,將幸福的秘密如沐春風般地帶入到讀者心靈深處,引領讀者樹立正確的幸福觀,實現個人幸福、家庭幸福,乃至國民幸福。作者在書中提出,只有找到自己的真正使命,激發出自己的潛力,從事自己真正想做的工作,體現出自己的核心價值,幸福即在眼前。簡簡單單生活,堂堂正正做人,坦坦蕩蕩做事,我們就會感到安寧、踏實,可以安心的享受生活的精彩;想入非非,不守規則,就會焦慮、擔驚受怕,整天誠惶誠恐,談何幸福。 借用《幸福的方法》,讓我們一起去追求“簡單的幸福”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E15EVVE


花蓮妥樂高增高系統33歲還能增高嗎
台中成人成長門診原理 》如何在成年後持續增高屏東兒童成長門診療程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arrow
arrow

    h78rw40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